(萌CP 不上升,不圈真人,不撕逼,自己萌自己的,不接受任何人的意见)

峰霆初心,等等角色一生推,等受大法好,水仙也逆流而上。

喜欢TFboys的易烊千玺,凯千不逆~

SJ崔始源、2PM尼坤、TVXQ珉妮,万受无疆。

最好韩国组合神话woodong大好,内地五月天信兽不变。

© (破1)only112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霆】我们都爱笑之. 见面会.上.

自从老公老婆分配事件过后,陈伟霆和李易峰就一直出于各种甜蜜的隐秘交往中,他们美美甜蜜的时候都要把马天宇叫上,马天宇每次都翻白眼,私底下对李易峰说

 

“你怎么就愿意,让脸红的等等叫你:臭不要脸,你觉得合适么,合适么”马天宇在说合适么这几个字的时候说的脸红脖子粗的

 

“哦?我觉得挺好的…”李易峰说的一脸自傲的样

 

“…”好你妹妹!

 

你想,本来有好感的人,现在变成别人的爱人就已经很痛苦了,结果丫李易峰就感觉和他对着干一样,‘老婆老婆’的叫,陈伟霆还很给面子脸红的说‘几么了脑公’,羞涩的抿着个酒窝还特不好意的看自己。这么可爱的男人,尼玛不知道老子的心肝不好么!!

 


就像现在,明明是古剑剧组的聚会,结果来的时候发现就他们三个人,其他人都‘不约而同’的走了,这是为毛,为毛,嘛哒,还能为毛!就算你俩是公认的CP国民,我知道你俩是恩爱,别人不知道啊,别人都撇着鸡皮疙瘩走的,你们就没看到么没看到么!!

 

“阿峰啊,我想要介个!!”陈伟霆靠着李易峰的肩膀,拿着手机对着他说

 

“你不是已经吃了好多了么~”揉着有点儿肉肉的肩膀

 

“可系窝次的都不系正中的辣” 用一对无辜的眼睛盯着他

 

“……”卧槽,这么萌我可肿么破,这么萌的口音可肿么破

 

“脑公,窝萌回香港此辣,好不好辣” 对着李易峰噗灵噗灵的开始…摇衣角。

 

“媳妇儿,天宇还在呢~” 李易峰撇着马天宇那要吃不吃的样子,别提多高兴了,还冲他挑了挑眉。

 

“( ⊙ o ⊙ )啊!” 于是又一次的钻了桌角

 

“威廉威廉,你出来。”李易峰再一次的在桌子上底下开始哄威廉出来

 

马天宇很合事宜的再一次走了出去,转身看他们的时候,只见陈伟霆捂着脸耳朵发红的样子缩进去别提多可怜了,再加上李易峰的好言相哄,也算是美景,就算是在多么不愿意,也不得不应景一句话:爱人啊,不相离近相守。


“尼干嘛不告诉我辣” 

 

“……”当着你面儿走的,你没记住我咋知道啊,还有为什么每次都是这句话!

 

“尼醉讨厌了辣!”气鼓鼓的威廉鼓成包子脸,等着他,可是他的眉毛却是在飞舞一样,甚是滑稽。

 

“……”这表情丰富的样子,叫我情何以堪

 

李易峰眼中带笑的看着对方,他突然觉得,陈伟霆可能一辈子都会这样开心的笑着,不高兴的弄成小包子,高兴的时候眉飞色舞,自己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看腻他这样。于是他凑过去,轻轻的啄着他那好看的薄唇,一点一点的咬着它们,慢慢的开始吞吐它们变得水渍色泽,直到对方受不了难痒自抑张开迎接,相互用唇舌嬉戏。

 

“老五?”不过这种养眼的情况被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了

 

接着又是另一个冷厉的声音,不过却透着沙哑

 

“我不管,街口那块儿的地,我要了”

 

这个声音让沉浸在他们世界的二人立马分开来,看向了他,届时他们都楞,都感觉仿佛时间穿越一样,蹲着的两个人看着站着的连个人,像对方的自己,却又不是对方的他们,不过很快都反应过来了,李易峰和陈伟霆赶紧从桌子底下爬出来,连忙整理了衣衫站好。

 

“二哥…” 儒软的嗓音缓缓的吐出这两个字的时候,还透漏着尊敬

 

"三哥?"这是一个标准的疑惑句,声音里却带着不可置信。


而被称为二哥、三哥的两个人相互的看了一眼,就让他们坐在座位上了。

 

“原来你弟弟是在跟我弟弟交往?”沙哑的男人带着清俊的面容,却有着一脸历练过来的成熟感。

 

“……”他身边的男人有着隐隐的不安,他不知道弟弟爱的是个男人,但是却知道他有一个很好的恋人。

 

“二哥,窝今天叫你来就是要给尼介绍一下辣~!”  

 

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,这个历尽沧桑的男子,一下子就冲到了陈伟霆面前,冲着他的脑勺就来了一下

 

“给我好好说话,都这么大了!” 这一幅很铁不成钢的样子,别提一巴掌有多狠了

 

“二哥,你干嘛辣,窝要告诉大哥辣”  陈伟霆被那一巴掌扇的后脑勺疼辣辣的,眼红的委屈着脸看着他,在李易峰怀里哭诉,说着,就拿起手机来,摁着键。


“……”这个时候一个黑色的人影从李易峰的怀里把人给夺走了,顺便扔了手机

 

李易峰觉得,这是他最窝囊的一次,面对着一模一样恋人的脸,可是这感觉真心吓尿。第一次有种想坐在地上仰视人的感觉。

 

“哦哦…乖啦乖啦,是哥不好,是哥不对”

 

“尼放开我辣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你给大哥打电话,大哥也要念死我的。”

 

“尼活该辣,疼系辣”

 

“是是是,我不对,弟弟最好了~”

 

“哼哼,二哥你就知道这样扇我,真的很痛唉。”

 

“你也是,多大了还学不会普通话,我这是气急了。”

 

“二哥,你下次不要这样啦,不然我真给大哥打电话辣”

 

“嗯,好,等等的眼睛红了,我也很心疼”

 

“二哥,尼怎么知道我的新名字~”

 

“你的事儿我都知道呢~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于是沉浸在两个人世界的哥哥与弟弟的对话中,弟弟坐在哥哥腿上撒娇说这话,哥哥哄着弟弟搂着弟弟,完全忘记了旁边的两个人陷入了再一次的安静中

 


多大的人了,还要哄,我都没被他这么对待过——稍微年长一点的男人的心声

 

卧槽,刚才屁滚尿流的感觉一定是我感觉不到位——一个眼睛要突出来的男人的心声。

 
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