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萌CP 不上升,不圈真人,不撕逼,自己萌自己的,不接受任何人的意见)

峰霆初心,等等角色一生推,等受大法好,水仙也逆流而上。

喜欢TFboys的易烊千玺,凯千不逆~

SJ崔始源、2PM尼坤、TVXQ珉妮,万受无疆。

最好韩国组合神话woodong大好,内地五月天信兽不变。

© (破1)only112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霆】我们都爱笑之. 见面会.中.

我就想写宠弟弟- -撒娇撒泼等= =

 

因为在我心里陈等等适合被宠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他们之后便各自坐下来,开始了自我介绍,原来那个三哥也就是林皓是一个医生,而那个二哥就是陈霆是一个大佬。


不过,在阿霆哄好了陈伟霆后,李易峰有一瞬间都快吐血了,他都默念许多遍,这是他认识的陈伟霆,这是他认识陈等等,这是他认识的威廉,但是,哈起嘛,你丫这么让人哄着真不是刚出生吗!!不然干什么坐你哥腿上撒娇,小爷吃醋又不敢上前去,玉碎!

 

本来好好的,可是后来因为陈伟霆看到林皓总是给他二哥夹东西后,就要求换座位,作为最得宠弟弟,阿霆当然答应,然后就变成李易峰-阿霆-陈伟霆-林皓这样的排序。

 

这样的结果就变成阿霆总是给陈伟霆夹东西,看的周围的两个男人很嫉妒,尤其是林皓,于是他也不甘示弱打算越过陈伟霆给阿霆夹菜,结果在离的很近的时候还是被陈伟霆截住

 

“二哥醉不喜欢次这个辣”

 

林皓不乐意了,他想跟了他二十几年了,他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辛辣的食物他不喜欢,可谁想阿霆就说

 

“嗯,我不喜欢,那你知道我喜欢什么?”

 

陈伟霆说理所当然的看着他二哥说

 

“当然是尼跟我一样喜欢次萝卜糕?”于是献宝一样夹了一块儿给了他,阿霆笑了一下张口就吃,还宠溺的拍了拍他的头。

 

其实李易峰也想学他三哥林皓的,结果被陈伟霆的二哥一个眼神给刮了一下,接着夹菜的手就不自觉的顺到自己嘴里了。他想,这人眼神犀利的可怕,仿佛是我看你不顺眼的样子,但当看到那对着陈伟霆片刻的笑容,就觉得眼神一击的好看。笑的时间不长,可他还是看到了,虽不是陈伟霆那种纯真,却有着昙花一现的漂亮。所以他想他三哥也许就是喜欢这样的人吧,有魅力有能力能够蛊惑人。

 

而且更让他很惊奇的是,看着林皓吃醋的眼睛就跟吃人一样觉得有趣儿急了。如果他知道日后的事儿,他一定不会抱着这样的心态让林皓这样的。

 

“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,他根本就不爱吃甜的”

 

“可是二哥吃的很开心辣,哪有不喜欢。”陈伟霆不乐意的撅嘴说

 

“开心,我都看到他皱眉了!”

 

"不是啦,二哥你是不是很喜欢。"

 

"对…很喜欢。"

 

陈伟霆眼神得意的看着林皓:你看吧

 

“你哥说的对,你好好说普通话,都多大的人了。”

 

陈伟霆听了后就炸了,在他心里林皓还不算他家的人

 

“你凭什么说我辣。”

 

“哼,我是你哥的男人,我说你是正常的。”

 

“窝都还没有同意辣,窝哥才不会听你的。”

 

“哦,你不同意?阿霆,你说你在家里该叫我什么?”

 

阿霆皱着眉头听他们吵架,就在他要出声的时候突然被点名,他也是沉思了一下,看着对方顽固的眼神不安的神情,也就随了他的意愿说

 

“老公。”

 

林皓满意了,这下陈伟霆同意了,他的二哥在他心里可是比山还高大,慌了的开始说

 

“二哥你撒谎辣。”

 

阿霆犹豫了,他不想弟弟生气,可是也不想林皓不乐意,也就是这个犹豫,让陈伟霆拉着李易峰就走了:“脑公,我们走辣。”

 

阿霆听到这个称呼直接捏折了筷子,可陈伟霆不管走之前还说:“二哥我醉讨厌你了辣。”

 

阿霆在回过味儿的时候,他们已经走远了,他想追却被林皓绊住,他说“你就那么不舍得你弟弟?”阿霆没说说话

 

因为他知道他弟弟的脾气其实不很容易哄,他说不记仇那是因为不是身边的人,他说不在意其实只是因为不是亲人。他很在意身边人的想法,所以大家都宠他。

 

林皓看他皱着眉头不放松的神情就更不乐意,用嘴亲了他的皱紧的眉毛

 

“你弟弟长大了,不要在替他想办法,去哄他了,好么?”阿霆叹了口气,算了,他该长大了。

林皓嗅了嗅他的脖子说“再说,他不是还有我弟弟呢?”


“你的手在做什么?”阿霆无奈的说,所以语气捎带其实有点不耐烦。

 

“霆…我们还没有在这里做过。”说着就把他压在了地上。被磕到地上的脑袋弄得有点儿反呕,怒瞪了他一眼说

 

“你给我起来!”

 


“霆…霆。”他不但不起来,还反复叫着他的名字,最终阿霆妥协了,他最受不了就是林皓念他的民族,所以咒了一句,

 

“滚蛋,别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,还是不是我男人。”

 

“是又怎么样?我不能随时护着你,看着…。阿霆主动吻了他,消去他的话。

 

林皓扣着他的头开始恶狠狠的咬他,这个男人让他操碎了心不说,还永远只是在极少数的时候温柔

 

“嗯,你慢点儿。”

 

“不要,我要弄疼你。”林皓抬起欲望的眼睛看他一会儿,阿霆便妥协的主动解开衣服。

 

林皓看这样的阿霆眼睛都开始发红的,越发粗暴的啃着他的皮肤,就在阿霆有有点气喘的说

“你轻一点啊。”

 

就在这个的时候 一个大力关门的声音,伴随着委屈的话语:“二哥窝一年内都不想见到尼了辣。”

 

然后世界安静了,阿霆迅速的看着门那块儿,可是身上的人立马不干了。阿霆烦躁的说

 

“你给我起来。”

 

林皓粗重的喘息着,并没有理会他,没错他现在对这个身下人的弟弟充满了敌意,他不明白那个三十多岁对着身边人撒娇的人有什么好,所以他继续扒着他的裤子,结果就被一脚踹开了。接着就看到阿霆打开手机扩音键,并且迅速的穿着衣服。

 

“二哥窝不想和尼说,窝挂辣”。阿霆急了

 

“别挂…你…哭了?”

 

“才,才没有。”可是浓重的鼻音代替了他。阿霆急了

 

“等等别哭,是二哥错了好不好?”阿霆就扒在地上着急的捏紧了电话。

 

“二哥,尼干什么不反抗他。”

 

“什么,反抗什么?”阿霆没听懂

 


“二哥,他都不听尼的话还继续欺负你,尼都没有反抗他。”阿霆听懂了,但是他也不知道怎么说。

 

“二哥,窝以前醉崇拜尼辣,可是看到尼刚才那么听他的话…窝…”阿霆急了,这可还好!

 

“你听我说…我…”,没说完就听里面急躁的哽咽声传来

 

“二哥,窝債也不崇拜你了辣。”然后随着啪的一声挂了。

 

这下好了,他弟弟本来一着急就眼红,很难哭出来,这个哽咽声更加让他心焦,他何时让他弟弟因为自己这样过。而且如果持续性,他弟弟的眼睛还不得涨疼死,然后他把眼睛对上了林皓。


而林皓这厢觉得他有生命危险,因为阿霆居然对着他笑了,笑的他有点腿软,那绝逼是被吓的, 他很久没看到这样的阿霆了。

 

果然,林皓大声的哎呦了一声,有点惊讶的扶着后脑看着他,其实他不是没被打过,但是

 

“霆,自从十七岁过后你就再也没扇过我了。”

 

“我没让你的这个变成肉沫算对得起你。”说着的时候,阿霆还捏了捏他下半身的软物。林皓说不解的问

 

“为什么,你弟弟有那么重要?”

 

阿霆却不笑了,他冷冷的说

 

“五个小时之内你要是没哄好我弟弟,我就捏碎你这玩儿,然后找别人爽,你信不信。”林皓彻底急眼了,他居然为了他弟弟说出这种话,狠狠的说

 

“我不去。”

 

阿霆却没说话,一边用手播着那个不在接他电话的号码,一手敲着桌子,没过两分钟林皓就自己动了,往出走的时候嘴里同时嘀咕着:什么弟弟啊,太讨厌了。

 

阿霆在他走的时候露出了苦笑,他的弟弟他知道,全家人都宝贝的弟弟因为某些事情才变得如此容易敏感,容易对亲近的人撒娇,所以怎么能忍心弟弟因为自己哭,那个本来应该无忧无虑的弟弟,该拿你怎么办呢。

 

没错,他是和林皓交往,是爱人,但是他绝对不能让这个弟弟因为自己身边的人的责难话语而哭。而且这次林皓太过了,一点儿都没有成熟的干练。

 

出了门的林皓也是烦躁的走着,他压根不知道他们往那个方向,最终要不是李易峰给他电话,他都不知道要去哪儿。

 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