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萌CP 不上升,不圈真人,不撕逼,自己萌自己的,不接受任何人的意见)

峰霆初心,等等角色一生推,等受大法好,水仙也逆流而上。

喜欢TFboys的易烊千玺,凯千不逆~

SJ崔始源、2PM尼坤、TVXQ珉妮,万受无疆。

最好韩国组合神话woodong大好,内地五月天信兽不变。

© (破1)only112
Powered by LOFTER

【苏越】谈变(生子。慎)一

他们一起离开了天墉城,他们不想因为现在的关系而弄乱了这所人人向往的宝地,所以向紫胤真人辞了行,便离开了。


他们开始顺分顺水的在人前师兄弟相称,在房子里做着夫妻之间的事情,而一次除妖的怪事打破了这平静一样的生活。一个千年的狐狸妖媚的想要勾引屠苏却引来陵越的斩杀,而妖狐最后一眼却看向了斩杀他的人,笑而不语,小巧的嘴巴却在念着什么,有东西却一击即中的打向了他的腹部,没有人注意这件事情,因为他不疼。


——至此以后,你便于我一样做不成人,被世人笑柄。


而五个月后,陵越开始呕吐反复,不想吃饭,却要命的开始发脾气,一点都没有之前的稳重,他开始挑屠苏的气儿,屠苏直觉的脑袋疼,却不想逆了陵越的意愿,变求救似的写了一封信,让方兰生过来。


而就在此时发生了突变,陵越不知为何突然晕倒了,屠苏看到后大感意外,他觉得事有蹊跷,可却无从下手,知道方兰生他们过来的时候,陵越都没有醒过来。


“屠苏我大哥为何到现在还没醒?”方兰生急躁的又开始了询问


“不知道…”屠苏担忧的看着已经昏迷了几天的陵越,


经过几天的昏睡他的下巴已经变得尖巧,越发的让人着迷,睫毛总是微微颤抖,而嘴唇发着白,每次喂水的时候,屠苏的嘴唇都心痛的感受着,到那唇的干涸而粗糙感。


“哎,这可怎么好,晴雪也没有办法…”方兰生急切的在屋子里走动着


“……”屠苏心里想着,如果欧阳少恭还活着,或许他师兄还有救。


“算了,屠苏你……”


“…呜…”一个细微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


床上的人无意识的开始动着,知道睁开了好看的眼睛,陵越此时已经没有壮硕的感觉了,百里屠苏觉得他昏迷了几天仿佛饿了几个月一样,除了手臂上的有肌肉外,全身都透露着清瘦感觉。


“哥,你没事儿吧?”方兰生感觉抢过去冲到了前面,看着他的哥哥。


却突然流了眼泪,哥哥太廋了,连屠苏消失的那几年都没有如此消瘦过,明明前几天还见过的,明明还好好的,怎么就突然晕倒性情大变


“相公,你怎么哭了?”一个因昏迷多日而沙哑的声音传到了这所房间。


所有人都静止了动作,那双骨骼分明的手,捧着那双挂了泪的脸,温柔的说着。但是方兰生却觉得那双眼睛带着勾人的媚意,手也是冰凉的带着香气,方兰生的眼睛露出了困惑。


“师…师兄…”屠苏看着他的师兄都快贴上方兰生的身上了,却因为他大病初愈不敢生气不敢说话。


就算在那种时候,他的师兄都没有如此主动的贴过来,这样柔软的贴着。但是他不能去组织,他怕那个不可理喻的陵越,他被陵越那中口气弄怕了。


“哥,你搞错了。”方兰生看着即便脸色难看还要忍着的屠苏,着急的想要解释。


他了解屠苏,毕竟之前他见识过他哥哥的无理取闹,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但是他知道,屠苏忍耐的力量太惊人,有时候他都觉得煞气发作,却依然对着那人说:师兄,我的错,你别生气。


“你讨厌,居然叫哥哥,相公就会玩儿花样,会教坏小宝宝的。”陵越此刻挂着勾人的笑意,更透着他的俊朗中透着媚人心脾。


方兰生这个时候已经炸了,他头一次知道原来不是娘呛的男人让人起鸡皮疙瘩,他这个大哥捉弄起人来也是让人头皮发麻,尤其是那双眼睛里看不出捉弄的信息。


而百里屠苏却是在一脸不愉的情况下,听得方兰生大声一叫,惊了他回声,只见方兰生指着陵越的腹部,结结巴巴。


“兰生,你怎么了?”


“屠苏,屠苏,你看…这…这…”


而屠苏定晴一看便变了脸色,那隆起的腹部,直叫人惊恐而走,可陵越却滟笑不止


“兰生你是不是觉得很惊喜。”说着还低垂眼睛看了过去。


“……”


“他是我们的孩子呢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兰生不说话,却手脚发凉,如果真是这样,那是得被人的眼光给淹死啊。


“师兄,你…”看着眼里只有方兰生的陵越,百里屠苏内心很迷茫


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,反复就算知道陵越怀孕也无法震撼他,可那迷恋的眼神中没有自己,却让他受不起。


“兰生,今日便是十五儿,我们去赏花灯可好?”看着呆愣的众人,陵越却不觉得好笑,便又艳情迷恋的看着方兰生。


“方…兰生,你陪我师兄去吧,我,我突然想起襄铃找我有事儿,我先走了。”仓皇而逃的屠苏再也看不了那双眼睛。


“哪位公子怎么了?”


"哥,你这样子还是别出去了。"方兰生咬着牙说着。


“相公你是怕世人笑话?”面露的忧伤却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
方兰生觉得他这辈子算是白活了,他的前世被孙月言的病弱的样子弄的不知所赐,而今面对陵越这个大哥毅然,他想百里屠苏可真怨真恨吧。


“不,其实,屠苏才是你的相…相公…”


“……”陵越却是一脸惊奇的看着他


“真的,我不是你相公,我是你亲弟弟。”


“呵呵,相公莫不是不认账,才说如此荒唐的话?”陵越眉目淡淡的冷声说道。


“哥,你醒醒吧!”


“醒?他瞥了我找了他人,还让我醒?认他做我相公?”


“哥,你这话听的怎么…”


“哼…”


“你装的!”


“半真半假…”陵越说道话此刻毫无温度,可是那脸色却是有点儿不知可谓。


这可不好办了,方兰生立马转身去找人,而陵越却起床用手托着笨拙的身子看向了窗外


那颀长的身姿,被仓皇赶来的屠苏远远望见,自是风华内敛,俊秀无双。可是他知道他的师兄变了,变得不一样了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