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萌CP 不上升,不圈真人,不撕逼,自己萌自己的,不接受任何人的意见)

峰霆初心,等等角色一生推,等受大法好,水仙也逆流而上。

喜欢TFboys的易烊千玺,凯千不逆~

SJ崔始源、2PM尼坤、TVXQ珉妮,万受无疆。

最好韩国组合神话woodong大好,内地五月天信兽不变。

© (破1)only112
Powered by LOFTER

苏追恶趣小段子 (一)抒发一下

尼玛啊!!!


能不能让陵越好好在天墉那块儿CP啊,苏越,兰越什么的。


咋都老带着陵越呢,大师兄好累的说!!!


少四都播完了,传说中的追受呢,我擦,水仙也都是他攻,尼妹啊!!


追受呢,胖胖的追追,爱吃东西的追追,笑起来牙齿精追追,为一个在里面有智商有情操的追追呢!!!


文呢!追受文呢!!!要不是我对古代不了解。。。。。哼唧。。。


偶尔也让屠苏来一发吧,苏追啊,六追啊,神马的不都是很带感么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苏追:

奈何师兄仙逝,屠苏却依约归来,归来的他,已经不知是几世轮回了,承载着记忆也逐渐模糊。


模糊搜寻的时候,偶见少四名捕追命提退追糖葫芦(我的恶趣味)什么的。


当即师兄一声叫出,奈何追命理都不理什么的。


而后因采花大盗,屠苏截了官府的榜,银两客观。


结果在追踪的时候,敲门,一个身材高大的的女纸出现了,屠苏当即就说:我要睬你的花!!。


而本就被假扮女装一肚子气的追命,看如此相貌良好的登徒子居然如此说他,就飞踹一腿什么,然而却忘记,正直夏天,他嫌热忘记穿抵裤,结果一个侧身飞腿倒是让屠苏看清他下摆的样子。而追命在飞出腿的时候,顿觉下身一凉,反应过来,面霞绯红,本就良好面妆,更是真托一绝。


屠苏连忙躲开:姑凉,息怒,我本意是捉采花贼而来,未想说的却走了偏门。


追命这边也不好受,赶紧收腿,羞愧的躲进了房门,只探出脑袋,瞪着他,想他个子高,身材装,就算扮了女装,呆久了也会出破绽,而此人……。


追命恼怒:我跟你说,你这个,我跟你说,我跟你说……


屠苏:此人多半有病,得了重复语病类。


追命:你你,你这个,我跟你说,你才有病,我跟你说…


屠苏:姑凉,光天化日你,,为何不把衣着穿好,难道你本非良家女子?


百里屠苏皱着眉头看着那个似曾相识模糊的脸,却又想不起来,又心想觉得如此女子是那样的人。


追命:我追命对天对地对你,呸,对自己,都无愧于心,爷是个男人,你那儿看出我是个女的 了。


而屠苏的眼神,让追命顿觉泄了气。好吧,明月楼的装扮技巧却是很好,但是…,追命跺了脚,都是铁手的错!


屠苏见了他这样,也不便说什么,然的确不明白,为何此为会有异装癖好。


于是,两个人的出遇就这样完结了。。。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