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萌CP 不上升,不圈真人,不撕逼,自己萌自己的,不接受任何人的意见)

峰霆初心,等等角色一生推,等受大法好,水仙也逆流而上。

喜欢TFboys的易烊千玺,凯千不逆~

SJ崔始源、2PM尼坤、TVXQ珉妮,万受无疆。

最好韩国组合神话woodong大好,内地五月天信兽不变。

© (破1)only112
Powered by LOFTER

20150624 忍不住说说。

先不管坛子这次出的视频,为何每次坛子出预告,傻逼们都来掐,找茬,那意思不就是你的cp没被做出来,自己没有手么,有人还是之前在群里专门踩屠苏的,以为别人都看不出来么。

这次的周年庆和论坛的坛规一点儿都不相违和,不喜欢苏all你就别看,看过电视剧都知道那是个什么梗,你们之前不是还求过么,某些人们,久到现在,有人喂投了,另外一些人就觉得不合适,装格调,我也就呵呵了。别人做出来的东西本来就是众口难调,这个圈子从以前到现就没变过,呵呵哒,我也就服了气了。

你们自己去干一个论坛,自己去管理,看到时候掐的是不是你们,只有本事在掐架,你们为了这个圈子做过什么,这个坛子为了什么存在的,你们不清楚么。

当时还有人不爽屠苏,在离开论坛的时候还发表了一些言论,我就不说是谁了,你踩我根本不介意,你们这种掐架,上升的逼格低了,每次看的时候,都能看笑了。

我自己有句俗话:有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看着吧,如果没了,傻逼的就是你自己。别有了老婆就看不顺眼,以为和你在一起的小三才是正货是么?。

我不介意他是什么属性,做出来的是什么东西,他只要是等受,我就给他鼓掌,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话头了。那些看了就吐槽,自我不满足的,你们可以自己去单干,别老看着锅里刚出炉的粽子,还想要是自己包的更好吃。你自己还做不出来这些精美的包装和品质。

现在好了,在我看来这次的掐架就是一两个挑食的,没有做他的配对,他不高兴,他就得呵呵哒去装逼两句,没有人逼着你去看,你自己的属性是什么自己应该很清楚。

说着为了论坛好,一个东西在需要评论,抠字眼儿谁不会。

还有哪些人说什么论坛出的本子就是圈钱,哎呦卧槽,大姐们别逗我了,论坛何时出过本子何时向你们要过钱。到现在我都没见过论坛本子要出的消息,我也就呵呵哒?

这次周年庆,你们看过奖品??这些奖品是丰厚毋庸置疑吧?而你们却说我们在算钱,这些都是管理组为了这次活动自己掏腰包的物资。

别以为论坛坐下来每年就一两百,论坛服务费一千多,这些都是他们自己凑的,就是为了能让等受圈聚集。

好吧,我们等受圈自己聚集过,后果是什么?什么文都有吧,有人举报的时候,还有人不服气,装两句,论坛既然接受不了那我不在这写了什么的,带了一两个离家出走。


然而等受圈的风气可真的一点儿都没变,永远有些人认为,我是为了你好,你干嘛不听我们的,然后开始两三泼的来,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其实就是,为什么又是这个cp,卧槽我的cp为什么没人产出。

这次的周年庆就来了( •̀∀•́ )呵呵,这次居居然是苏all,论坛不是苏all啊呵呵哒。

可是我mv里都有主苏越了,不是么?苏越不是等受?拜托,别再说什么和论坛违和了。。。你们到底读没读过,去没去过,论坛。。



呵呵哒了我就,现在被你们掐的,可能活动没有了,可能就结束,这样可能才是你们的初衷?好吧,这个圈子并不是物以稀为贵,而是糟蹋干的东西去满足那傻逼的正义感。

呵呵哒了我就,别的话我也就不说了。我现在特别同意我很在意的人说的话,放下,做闲云野鹤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